close
今天我那可愛的徒弟傳給我一張合成照   應該是賀卡吧  非常的有心意
應該好好稱讚她一下   最近她工作上遇到了瓶頸  明年六、七月就會考慮換工作了
她目前是代課教師    現在當老師的行業好像都很累  學生罵不得
我今年有去桃園縣的活動探班   遇到活動中的小夥伴有問題但都不願意說出來
這樣真的無法解決問題  活動中大多都是國中學生   高中的時候跟我的導師聊天時
有提到哪個階段比較難教   我導師給我的回答是國中生   可能是他們的思考上擅未成熟
所以教的都有聽沒有懂   當老師的最怕的狀況應該就是這樣吧
這都是題外話    還是要大大的感謝我可愛的徒弟歐     謝謝妳的祝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