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是軍團對連上進行專精先期測,其實這對一位快退伍的弟兄來說,並不是很重要,

可是在這兩天中,我看透了人性的醜陋,麻木不仁,雖然我知道靠關係能折免一些勞苦之災

,不過這次真的太扯了,值星官的過度袒護,讓人體驗真正的同梯不同命,一群人要負責撤

收測驗器材,而那些關係好的人則可以跟狗官打球,不只我不爽,同樣是同梯的弟兄也很不

高興,這就是部隊中的黑暗面,「關係」代表一切,誰關係好誰就能爽,在當下真的很不高

興可說是一肚子火,這樣的日子不久了,還有43天,我不喜歡把氣氛弄僵,畢竟日子還是的過

,就稱過這段時間,一旦退伍是不是能繼續當朋友那就在說吧!!真的是看交情的,當時如果只

顧自己爽的人,我想這種人也不值得深交,哪怕有一日會為了利益而出賣自己,知己是要慎選

,測驗於今天下午結束,軍旅生涯也終將到一段落了,退伍後將忘掉那不如意,繼續走我另一

段人生旅程,就將這一年來的記憶空白好了,應該沒多少東西可以留戀的,寫在莒光簿上的都

未必是真心話,我的個性就是如此,何必自找麻煩,不必去攀鑿附會,做最真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