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   輩分代表一切   不管你幾歲只要按輩分來   跟你相差十幾歲的人要叫你舅舅叔叔的
還是大有人在阿   今天我就去參加我姪子的婚禮   其實也沒差幾歲  他大我六、七歲吧
我家的親戚我永遠都搞不清楚    小時候都玩在一起所以也就不會留意那麼多.....
可是長大了之後  對一些禮數了解後   真是不得了了    我一不小心才20出頭的年紀
就要當叔公舅公啦   我的天阿....    而軍中呢   階級代表一切   不過是針對志願役而已
義務役的弟兄大家都互相體諒   不就也造成了沒觀念的部隊.....
梯數也不能代表什麼了 氣氛很融洽很好 不過有種不被尊重的感覺
這樣就感覺很差了阿.........
現今的社會不斷在變  我想中國固有的傳統總有一天也一定會漸漸不被重視...
只希望所謂的尊師重道的觀念不要遺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