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留守 所以一陣子沒來說說話了 沒想到已經有好友發現我在這留下了足跡阿
謝謝關心我的好夥伴   謝謝 俐臻及欣倫妹妹  還有大帥哥曦慶  從今日算起
還有57天就要退伍了   退伍後很多事情都可以很放心的去做  不再受到軍規而感到躡手
終於撐到最後了   這種長期的露營生活   果然不適合我  所以哪個人再提到簽下去
那就要小心被我K下去    在軍中   我沒有學到什麼壞習慣  還是堅定自己的原則
因為這樣才有我的Style    我就是我   
現在喝著阿華田  思考著未來的路   CJK計畫好想去   中區羅考想去服務
都是因為還在服役所以要做一些取捨.....
可是對童軍的熱情並不會因此而減弱   倒是要好好想想退伍後
工作與童軍雙方面的調適   重心在哪   童軍是種教育事業
可是我並不是走教職的路   能力上還是有限的吧......
算了 不想那麼多了 到時在說吧 做人還是樂觀點  對吧.........
 
                                                                                                喝阿華田假裝作家 的   野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