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退伍到現在不熱衷找工作,只是不斷的在參與活動,昨天桃子妹妹問我在軍中是不是很不快樂,我仔細回想,不快樂只是因為被關在軍營中,一點都不自然,不是我想要的感覺,不過既然是義務那還是要抱持著負責的心去面對;從三月「越南行」、四月台灣發展研究院的「海外華僑」,到現在海棠基金會的「展翼」,讓我尋回了自己想要的東西,雖然有時還會接到軍中學弟來詢問問題,在軍中時的那份不自然感已經消逝了,繼續往我的理想邁進,帶給別人快樂,這是我想做的事情,看到朋友們臉上充滿著笑容,我就很滿足,別人開心我就開心,我為自己創造了自我的價值,人來到這個世上,如果不能如此,那應該是很悲哀的,一個沒有價值的人,連自己是誰都將不知道,很快的就會從世界消失,因此,社會上才會有如此多的亂象發生,我好像常常在杞人憂天,可是應該要慶幸有我這樣的人存在,不然應該會更糟糕。
        在展翼這期間,做了很多第一次的嘗試,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我討厭一成不變的生活,喜歡每天有點變化,如此可以讓生命更加豐富,不然將會是很無趣的,因為發生了太多事情了,很難一一述說,就這樣放在心裡吧!
       生命依舊會繼續,找到自己的方向,勇往直前不再徬徨,為自己加油!!
 
 
照片描述:與桃子跟大股東一起台中微笑之旅的紀念
                    "蹦啾"是我在展翼的綽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